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市泰帝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

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培训;消防安全管理技术支持与咨询服务;消防安全培训设施研发建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Simplex 火灾报警设备
Simplex 火灾报警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0Simplex 火灾报警设备 
品牌: Simplex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0-08 16:4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新普利斯消防报警设备、Simplex火灾报警系统、simplex感温探测器、Simplex 4100U通用型、新普利斯4100、美国泰科新普利斯、泰科TYCO新普利斯SIMPLEX

产品简介:

Simplex?品牌的报警系统在市场上保持了60多年的**地位。Simplex系统以可靠、灵活、存活性大而著称,可以为从小型单层建筑到高层办公综合建筑、以及校园建筑物的新老建筑提供保护。

Simplex?4100U火灾探测和报警控制器是一种高端、新型分布式网络系统,它提供了高端消防保护和信息管理的同时,其安装、维护及系统拥有的成本又较低。使用的包括火灾控制器、点型感烟探测器、点型感温探测器、控制模块、监视模块、手动报警装置、破玻按钮等主要的火灾报警产品均通过了ULULCFM认证,并获得中国消防产品合格评定中心认证。所有这些产品都是Simplex?****进的产品并在世界各地一级中国地区有广泛的应用。Simplex?4100U网络单元(NDU)可以显示和监控网络12000个网络结点,同时配有关键消防设备的快捷指示灯和控制开关。

我公司是一家专业经营消防设备的公司。公司提供火灾自动报警产品的销售、编程调试、维护保养、产品维修等业务。现公司代理美国新普利斯(Simplex)火灾报警产品。公司常年备有现货、希望和广大客户长期合作、共创双赢!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