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深圳市泰帝安全技术服务有限公司

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培训;消防安全管理技术支持与咨询服务;消防安全培训设施研发建...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Ansul 安素厨房灭火系统维护保养
Ansul 安素厨房灭火系统维护保养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38Ansul 安素厨房灭火系统维护保养 
品牌: Ansul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0-10-08 16:4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Ansul 安素厨房灭火系统维护保养

 Ansul 安素R-102灭火系统喷射ANSULEX液体灭火剂,可快速扑灭火焰和冷却发热的表面,与此同时产生一个强大的蒸气防护层。防止死火复燃。ANSUL R-102系统有两种设计:设备专用设计以及交叉覆盖式设计。根据您设备的不同,为特定设备提供保护。

ANSUL 安素食人鱼系统利用PRX液体灭火剂的快速扑灭烈焰巩固功能进行灭火。然后通过水的杰出冷却效果,快速冷却烹饪设备,并进一步帮助防止死火复燃。

ANSUL 安素食人鱼有各种尺寸,它们可以组合为多种配置,从而扩大灭火系统的有效范围。在UL300测试中, ANSUL 食人鱼系统比湿式单一灭火系统冷却热油脂的速度快15倍。化学药剂少60%

 

我们长期提供美国安素ANSUL厨房灭火系统备品备件,及美国安素ANSUL厨房灭火系统维护保养等服务。美国安素ANSUL厨房灭火系统常用备品备件为: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